close

總算可以寫一篇不一樣的東西了~~

某天不知為何突然蹦出的靈感 

自從喜歡嘻哈之後

也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歌手 製作人 以及 crew

雖然我真的很有認人障礙

但是在這圈子意外地還可以適應

好啦不說自己的跑跳心得

趕快切入正題唄 

 

首推我們AOMG大可愛--LOCO新作 you too

那時光聽預告我就雞皮疙瘩

並且覺得一定是首充滿故事性的正面歌曲

果然也沒有讓人失望的優秀

而且恰恰搭的也好讓人驚豔

那英文咬字好道地(廢話阿人家就外國人)

 

看中字幕讓人更有感

真的太感謝好心人翻譯與分享

也謝謝AOMG總是不時帶給人正面的能量

第二首先來首可愛的

是我心目中的嘻哈之神--Swings

唱rap的時候固然很帥氣(我是認真覺得)

而且技巧及魄力真的是無可挑踢

不過唱起可愛的歌曲怎麼也如此融化人心

 

Lovey是上圖可愛的少女(最近愛死他)

跟哥哥BrotherSu一樣有一副溫暖的嗓音

但是妹妹多了一種俏皮感

聽著聽著我居然就跟著唱了

可愛歸可愛

rap的部分還是聽了很過癮

其實不光這首

這張mixtape(好像很專業)的每首我都很喜歡

Gray參與了多首製作 Brother Su也有參與合作

喜歡的製作人和喜歡的歌手

對我來說真的是百聽不膩的一張

 

 

 

講到抒情嘻哈當然不能不提及感性詩人綜藝黑洞 Verbal Jint

他的作品真的是很值得一挖再挖

挖到最底你會很有成就感(在說什麼)

總之你會聽到很多不一樣的面向和東西

像這首就是我某天突然挖到然後就愛上的曲目

(沒記錯的話這張也是很值得去聽)

都2007年的作品了

曲風怎麼絲毫沒有俗氣的感覺

 

 

 

 

合作對象的話有時間好像必須來認識一下了哈哈

 

 

講到感性rapper當然不能忘記這位--Crucial Star

OMG MV帥死我(我是那種帽子控)

人在裡面也是帥帥的

我很喜歡聽他唱歌其實

有點慵懶與不經意地哼歌感

他的作品真的大多數都很適合當安眠藥(?)

跟Brother Su兄妹是很好的朋友

曲風感覺等等也是挺相近的

很喜歡這樣子的清新派

(你有什麼不喜歡XD)

 

 

 

接下來這首是前幾天聽到覺得很感動的歌(感動點很低的人)

帥帥的饒舌歌手 Double K和盛華精 的合作曲 Wish you well

很感謝Gray帶我認識很多不一樣的歌手

雖然他不是特會唱的那種聲音

(他都說他很羨慕朴社可以輕易地唱出完美的假音)

但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他的聲音裡帶著真誠

配唱起來也很有守護天使的乾淨感

總之我很喜歡他的聲音啦

 

 

 

 

 

 

這是這篇的最後一首了

因為鄭基篙而載

然後藏在手機裡某個角落某天上班路途隨機撥放到覺得太好聽所以截張圖提醒自己值得推

(有沒有很認真XD)

感覺很適合邊聽邊喝杯然後看帥哥(然而我並不會喝)

聽著聽著很舒服

不過I.F我並不是很認識 一樣先NOTE一下提醒自己要做作業(誰准你那麼隨興)

所以先這樣啦

姊最近忙季腦子很頓請見諒哈哈

 

 

這次最主要是想表達

hiphop不一樣的面向

並不是只有DISS和節奏很重的東西

(然而以上兩種我也很喜歡哈哈)

除此之外

我想說的是

絢麗的技巧不代表一切

給人令人驚豔的突破感以及感觸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Swings說一個人的靈魂很重要

只要是帶著靈魂和熱情去做

就是值得去細細品味的作品。

(已經不知所云矣)

 

其實還有好幾首還沒寫到

而且都是目前較為地下的但是品質真的很優

會繼續努力截圖提醒自己(笑)

希望不久的以後我還能打II來紓壓哈哈哈哈

 下次見唷~~

 

 

 

 

 

 

arrow
arrow

    TiangeRene K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