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介紹了幾位2015年貼膩喜歡的女歌手

所以現在要來分享幾位男歌手拉

跟上一篇一樣主要還是介紹非IDOL的歌手~

 

第一位就來介紹這位最近當紅的超級新人--DΞΔN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被認為很馬後炮XD

但是我真的是在他還沒有竄紅之前就認識他了

記得那是某天和孝燮一起在PUB公演時

孝燮搭著他的肩兩人一起在台上帥氣地唱著

再加上小女子追蹤的幾位hiphop粉韓國姊姊也有追著他的表演

所以我就認識他了(講很多的人)

好啦回歸正題

這位帥小哥打從16歲就和keith ape一起玩音樂

18歲時發現自己唱歌及作曲天賦

風格和名字一樣有點暗黑

以R&B為基礎同時有著英式電子樂與韓式hiphop

(其實真的很難界定他的音樂路線)

除了自己的歌曲之外

也做過不少的暢銷歌曲

像是VIXX 巫毒娃娃 EXO Growl..等

以上資料參考取自>>

https://seoulrebels.wordpress.com/tag/korean-artis...

這首我不抱歉(很沒感覺)是他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不只音樂混音混得很好聽

副歌的地方也相當的洗腦

 

而這首和才子ZICO的搭配也是美好到一個極致

據說LIVE表演時每次唱到解開你的襯衫

台下女飯都會尖叫到一個不行

(而且他都用俊俏的臉壞笑的唱)

分享一下喜歡的韓國姊姊高品質攝影

 

第二位也是和ZICO合作過的歌手-Babylon

很久以前和IRON等人合作過

去年SMTM公演時他也到場助陣演唱因而打響知名度

有點像太陽的聲線讓不少人注意到他

(但我個人覺得他的咬字及唱腔較為柔軟)

 

這首和Gaeko 洋基哥 斌哥合作的慶典歡快歌曲CHEERS聽到他聲音清亮的一面

這個合作組合雖然不算是很華麗 但是我個人蠻喜歡這個搭配

(跟MV風格一樣雖然暗暗的但是斌哥一樣很帥)(重點誤)

 

這首祈禱是在去年中發行的

原本很期待和女模IRENE會有火熱的演出

(不過IRENE在這裡真的還蠻美的)

有點可惜的是目前正式作品還不多

但是音樂雲倒是有默默推出一些作品

https://soundcloud.com/the-babyl0n

(晚安聖誕節整個很適合寒冷的冬天聽)

(立馬手刀去轉成音檔)

 

Pretty Brown(프리티브라운)

這位不是我故意不貼照片

是我真的找不到!!!!

有夠神秘的歌手

(不過MV他倒是有出現)

 

因為我個人是brandnew的粉

所以他們家每次新歌我都會支持

再加上這首 和分手說分手 有Kanto來打工

所以對我來說是非聽不可的歌XD

打文章時蒐資料發現其實這是個樂團

(但我還是要任性放這篇)

(喜歡可以進去點個讚支持好歌聲)

https://ko-kr.facebook.com/PrettyBrown.WN/

很喜歡這類清新系的溫柔嗓音

原本想放近期很喜歡的MINOS和他們所合作的作品

但是發現BN真的有點小氣沒有放整首

所以就放上有帥韓海的這首--沒有人像他

 

這位是桂范洙

如果你是BB.C(blockB粉絲名) 一定對他不陌生

出自於歌唱節目super star K

近期新團17也是他帶出來的

和block B交情很好幾乎就像是他們第8個成員一樣XD

會認識他是因為他和安靜哥 DOK2合作了good life

不久之後他又推出個人專輯

(感謝兩位嘻哈小巨人讓我認識好聲音)(?)

 

其實這首原版就已經很好聽了

但是1theK特別企劃讓他和泥花(NIIHWA)改編呈現這個爵士版本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上下班就不停播放著他這張專

唱起歌來行雲流水感覺豪不費力

和泥花的搭配也讓人覺得印象深刻

(然後我就偷找了泥花的歌了)

 

講到泥花所以最後來介紹NiiHWA(有夠隨興)

我記得他也有很帥的眉環(不是重點)

他說因為大多數的歌手都取英文名子

所以為了和大家不一樣

他取了中文名子(夠帥吧)

泥和花其實是有點矛盾的兩個東西

我想他是希望自己能夠讓人感受到他的反轉形象吧

詳細訪問請看 >>

 

 

他其實也是個風格有點難界定的歌手

曲風眾多

不但歌聲很不錯 RAP的部分也很不賴

(之前unpretty rapstar2和SMTM比賽那場他也有參賽呢)

算是個比較文靜的饒舌歌手

 

 

 


曾經很有心思的拍了一段born hater

(看完這個你會發現YT有好多人都有唱屬於自己的天生厭世ㄟ 而且廠警都不一樣 蠻有趣的)

 

最後就用這首NiiHWA和劉世允 Jay Park 好聽的中二病來做結束

(這首我真的很喜歡)(MV裡宰範也好帥)

 

突然覺得很慶幸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像其實也沒有變侷限

只是我從pop轉移到了小眾而已

謝謝我喜歡的歌手讓我認識很多不一樣的創作人

孝燮我愛你~~~

(為什麼突然告白)

arrow
arrow

    TiangeRene K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