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  

 

看完給爭議性十足的給我錢後

立馬被UR這次的陣容深深吸引

於是就來每周守一集了啦~~

 

首先先來看看這次的參賽者有誰

3  

 

有沒有一看就看到熟悉的面孔阿

沒錯 分別是SISTAR 孝琳 和Womder girls 婑斌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不期待兩位的表現

但是看完第一集姊覺得自己錯了

兩位完全有本錢來參加這個節目啊!!!!!

那就依圖片順序來介紹本季美麗的參賽者們吧

(左上)第一位是有看SMTM就會覺得熟悉的女孩--安秀敏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她

覺得她很美很有自己的風格

也是參賽者裡的唯一素人

所以先來回顧下她在SMTM裡和緋聞男友(X)的合作舞台吧

 

 

 

前陣子的代言跟韓海站一起也莫名的相配

(這對我可以)

(ONE 表示韓海是我的)XD

不過我是真的蠻希望小安可以加入BN繼續做她喜歡的音樂

 

因為是素人的關係

所以她寫的東西我也最有共鳴

而且聲音也很有力量

人很直率爽朗

是個很棒很努力的小妞

 

最後來聽個她的個人創作

接著是左上二的KITTIB

KITTI B 原本就是在嘻哈圈子

看了比賽之後才發現她是BN家的人

人蠻好的只是就是愛講話了點

然後剛剛要找她的作品意外發現她跟Z哥合作過

所以立馬私心分享這首XD

 

另外這首的風格也蠻喜歡地所以分享一下

니아 (Nieah) - Belief (Feat. KittiB)

 

雖然她玩HIPHOP玩了蠻長的時間 對於舞台掌控度也有一定的能力不過看到現在始終還沒看到她最亮眼帥氣的一面

希望之後有機會看到啦

 

第三位也是位有資歷的啦 她是Gilme

 

 

雖然是參賽者裡年紀最長的

但是她也是懷抱著很多人的期待和決心而來的

 

很特別的是她本身是教聲樂的老師

小查一下發現她唱歌超級好聽

跟RAP較粗的聲音完全不一樣

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但是大概因為資歷的關係

目前展現出的都是較為OLD SCHOOL的東西

也和上位一樣感覺還沒完全地展現出自己

所以我會期待一下姐姐的表現的

 

 

 

 

第四位是誰呢

沒錯就是我女神孝琳啦

從節目開播前就引來熱議

是IDOL 而且還是主唱

雖然說喜歡HIPHOP但是問她喜歡哪位RAPPER又回答不出來的矛盾

老實說我本來對於她參賽也相當不以為然

不過所有爭議就停在姐姐一開口啦

還真是意外的還不賴

而且對於詞的編寫方面也相當的有深度

姊姊你這樣要寶拉情何以堪阿

如此全才妹妹我只能更加愛你了嗚嗚

看一下她之前綜藝上的表演

接下來這位也是位IDOL

她是FIESTAR的 YEZI

節目開播前我有對她做功課

個人覺得最期待的參賽者是她

聲音和節奏的掌控都算是純熟

連Tiger JK都對她讚譽有加

不過節目開播後我又被惡魔編輯騙到然後不喜歡她

(MNET真的太殺)

看到現在已有不錯的表現

感覺之後會是匹大黑馬呢

覺得期待~~~

 

接著左下一是又帥氣又可愛的HEIZE

每次她表演我都會一直看她美麗的長髮

然後表演時又帥氣到誇張

是標準女漢子一枚

對於音樂很有態度

而唱歌的時候聲音是甜的!!!

(又是一個反差萌

查一下發現有人稱她為女板南妹

heize-nametaehyun3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下一位是漂亮寶貝ASH B

在裡面看到她時我都特別分心

金髮好好看 妝容也好好看

然後又很辣

 

不過 長髮和短髮  也差太多!!!!!

세계일보

然後 就被說和泫雅相似了

我覺得各有各的美啦

 

不過 她的聲音我真的還聽不習慣

希望以後有機會聽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和風格囉

會繼續替美麗姐姐應援的

 

 

 

 

 

 

接下來是有小尹美萊之稱的TRUDY                                                                                                                                                                                                                                                               

 

 

不說話我還真的以為她是歪果人

真的很像洋妞阿

從第一集開始就引來熱議的哪裡來的厲害小妞

但是不知道又是被惡魔了還怎樣

她在裡面的表現整個有點過於有自信

感覺上有點無法接受批評

歌詞上也常常就是在說自己很厲害

沒有什麼說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然後我不是因為不喜歡她所以沒找歌

是我真的找不到啊!!!!

 

 

 

下一個是大姊婑斌

為什麼叫她大姊呢

因為感覺裡面的選手們幾乎都還蠻尊重她的

雖然她也是埃豆

但是卻很少被針對及質疑

而她也不失眾望

每次站上舞台都相當有魅力

(她的頭髮我也好喜歡)

看了幾集之後 友人跟我說覺得她有點神似河智苑

 而我也覺得還真的有點像 只是婑斌膚色比較健康

 

不少女孩看了UR都說快被這姊姊掰歪了

(不過我沒有XXXD只是蠻想嫁的而已) (欸)

終於到最後兩個啦

 

她是KISUM的好友KASPER

傳言她曾是BAP大賢前女友

現為GEEKS LOUIES的女朋友啦

因為她的男朋友們都太厲害(?)

所以她也是參賽者中引起話題的一位

當然也惹來很多的非議

個人是覺得她不會很差

在SMTM時就還蠻期待她的表現

然後不少人也說她好像SECRET宋智恩

(其實這是明星臉大賽XXD)

 

 

 

 

 

FINALLY

是連載範 ZICO都說她好可愛的YG練習生秀雅

這是MNET放出的天使片段

每次看她我也快被融化了

真的好可愛好活潑

看評論有人稱她為女版BOBBY

個人是覺得還好

秀雅的風格是比較有活力的那種

硬要說是女版的誰 說女版Lilboi好像還不錯

形象和感覺好像都蠻接近的

好想看到她也快點出道喔

 

最後放首第1集的合作TRACK

當作再見曲啦哈哈

 

 

 

 

 

arrow
arrow

    TiangeRene K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