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雷諾瓦 Renoir Pierre Auguste 鄉村之舞(1883年)//

 

你認為這幅畫的主角是誰呢

你有發現後面凝視著男子的女人嗎?

 

誰是主角這是主觀的問題

別人眼裡主角或許是最亮麗的那個她

但我眼裡的主角

是最溫暖及默默守護的那個你...

 

 

 

 

雖然故事題材其實不算新鮮

但是這齣戲對我來說就像是維他命一樣的存在

總是讓我感到開心且舒服

the first,來淺介一下本劇的主角們

金慧珍--黃靜茵飾

沒有漂亮的外貌

人生也過的不順遂

但有著一顆善良美麗的心

就算工作時生活時總是因為不漂亮而備受嫌棄

不過都還是和氣的對待他人

很認真努力的過著金慧珍的人生。

閔夏莉--高俊熙飾

外型出眾艷麗

衣食也無缺

和慧珍是情同姊妹的好閨密

但因為家庭種種因素

而不相信愛情

但卻在作金慧珍的時候

而墜入情網。

 

池晟俊--朴敘俊飾

兒時敦厚老實

但是因為身材關係而沒有朋友

在一場車禍裡失去母親

從此便對雨天和車禍有深深的陰影

長大雖然看似極為理性冥頑不靈

不過內心柔軟的部分還是存在的。

 

金信赫--崔始源飾

既是天使

亦是小丑一樣的存在

很神奇 背景不詳的富二代

喜歡有趣的事物

為人也經常很瘋癲

是巧妙搭起所有人關係的一個點

也是最快看出隱藏的畫的人。

 

 

 

從畫作鄉村之舞的拼圖道出兩人情緣

也為故事鋪線

拍攝的角度和手法

也經常和這幅畫相同

(在這裡的女主就如同在後面偷看的女子一樣)

而這部戲常有一些耐人尋味的個人獨白和台詞

偶爾會讓我覺得有在看小說的錯覺

//"有一天 曾經這樣想過

是不是只有電影和電視劇中才存在主人翁

連在啤酒吧都因主人翁果盤而無人問津的爆米花

現實中是不是有像主人翁

還是有人像配角一樣的生活著。"

 

//"現實有時候會毫無預告地脫離我們的預想

並且在某天突然地,打破我們的預料"

(覺得這段好像有點怪,但是又不知道怎麼修-.-)

 

//"愛情本來就是瘋狂的事,所以不要顧慮,就去瘋吧"--金記者

 

諸如以上等等

這些台詞常常讓我印象深刻

偶而也會打中心裡某個東西

 

然後因為是時尚編輯組的關係

裡面有幾個很會打扮的漂亮職員

個人超級喜歡車記者(申東美)

不管是在裡面的工作態度和個性打扮

我都覺得她好帥又好美

美容編輯雅凜(姜秀珍)也是美美的

有天弟弟(朴有煥)和想嫁入豪門的主廚妹妹(申慧善)感情LINE也是小看點(人家明明叫金俊宇和韓雪)

Instagram media by ch_amii

這三位職員的風格也都完全不一樣

但是都很有個人特色~~

 

最後想小小說一下心得

不知道是出社會了還是怎樣

每次看女主認真工作時我最有共鳴

而且每次都看到哭

也因為這樣才決定來寫這篇文

(不過寫到最後好像主軸不在戲了)(汗)

雖然它本身的傳達方式或許偶有浮誇

但是戲裡的感動點和歡笑點絕對大於那些被否定的部分

很真切 細膩的 道出小人物的小故事

希望這篇文能讓人想看啦

(其實真的蠻擔心我的不厲害的影評又毀了我喜歡的戲劇哈哈哈哈)

 

這部戲是真的有洋蔥

難怪我每集看到哭

下一首OST據說是昭宥和 brother su的合作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TiangeRene K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