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們Z哥睽違已久的專輯
狂粉貼妮當然要來發文慶祝一下XD
 
 
 
 
 
新專總共有7首新歌(撒花)
歌曲皆為The black lable 成員共同製作
之後有機會再來多多認識這個廠牌的才子們
 
 
一直覺得海率的音樂風格其實很戲劇化(?)
可以說是嘻哈界的戲劇家吧(我自己認為啦)
歌詞總很直率的傳達情感
短短的歌詞裡就能交代人事時地說完一個小故事
 
像是第1首電影院영화관
敘述著戀人千變萬化的美麗姿態
讓自己就像在看電影般深陷其中
海率的歌詞常有些疊字的句子
這首裡面有用啦啦啦來形容女主臺詞
(像陽花大橋就有嘟嘟嘟狀聲詞)
覺得這樣的小東西替歌曲增添了一點趣味性
其中歌詞提到副駕駛座
立馬想到下面的照片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MV
感覺會是開車在長長的林蔭大道
輕聲低喃 陽光普照
一定會很美很美♡
 
 
第3首Comedian說出了喜劇演員的心裡話(同時卻也有點像個人小自介)
歌詞說到有時畫畫 有時跳舞 有時唱歌 有時寫寫
我覺得這根本就在說他自己啊哈哈
有時的作品或許得到大家喜愛
但是真的聽到他想傳達的又有多少人呢
(我自己猜的啦哈哈)
看到這段會想到海率以前充滿實驗性的作品
雖然對他而言或許不堪回首
但對我而言在那裡卻聽到了最原味的Zion.T
現在拿出來重聽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這張專輯除了製作陣容強大
合作的歌手也很強大
二度和GD及斌哥合作
Complex道出自己心中的複雜想法
(從這裡感覺哥的壓力很大啊xD)
歌詞小小Diss了一下 蠻好玩的
 
和斌哥的合作曲 I 'm sorry 及主打 the song則是甜甜的愛情曲
I 'm sorry的歌詞可以感受出對戀人殷切的歉意與愛意
斌哥的段還唱了德文我愛你(太閃)
聽著覺得怎麼那麼可愛
 
主打 The Song 個人覺得很像No make up的延續
一樣很甜 共同製作的人也一樣
從一開始就有趣的說著如果這首歌不要有名就好
歌詞不要有人記住就好
(那你還拿來當主打)
但也希望不要太快被遺忘
這首歌送給妳 希望你每天都對我心動
(簡直太會)
雖然這首普遍被認為不太海率
但就我而言還是蠻喜歡的
拿來當主打大概是跟歌詞女主的約定吧(造謠)
 
 
而專輯最後一首바람(2015)
我覺得聽到了一個非常不一樣的Zion.t
唱腔及某些發聲跟平時不太一樣
2015年於Z哥而言算是很重要的一年
那年年初和孝燮一起合唱得到了一位
那年去參加了無挑歌謠祭 
陽花大橋隨之大紅 現在都還在榜上前100名
那年也唱了Ost 也發表了幾首歌曲
 
歌曲敘述聽者往往希望歌者多唱些貼近心靈給予安慰的歌曲
觀眾往往希望喜歡的藝人在節目上多說些話
然而我也想成為 我也想多說
但我什麼都不是 但我無話可說
 
這首歌放在末首做收尾真的覺得好溫暖也好欣慰
同時也感受到了為什麼時隔許久才再度出專
我想對粉絲而言
你只要是你就好
去哪兒都一樣
你是無人能取代的Zion.T(突然告白)
 
 
最後提一下小發現
從這張專輯應該不難發現Zion.T喜歡的顏色
 
沒錯是紅色
人稱Skinny Red
雖然纖細 
但卻有著紅色一般鮮明的風格
睽違以久的第二張專輯
果然還是承襲著紅色
 
 
 
上圖則是首張專輯的封面
而重看首張專輯的曲目有了第二個發現
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叫o
而這張專輯的專輯叫oo
不知道這是巧思還是巧合呢(笑)
oo代表的是第二個起點還是海率的招牌的墨鏡呢
 
 

最後放上全專試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ionT Khiphop OO
    全站熱搜

    TiangeRene K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