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提到一些CRUSH和別人的合作曲

這回就來認真介紹他的個人專輯吧!!

 

這張專輯TIANNY個人真的很喜歡

CRUSH也表示這張首張個人專輯裡是以滿腔熱血的心情去做的

在這裡也和相當多人FEAT嘗試很多樣的曲風

獻上全專

第1首  i fancy you( 눈이 마주친 순간)

是比較重節拍的

有著CRUSH個人剛硬但又不太超過的特質

第2首 則是朗朗上口的 a litte bit

在這首歌裡 Lydia Paek真的非常的迷人

每次聽到都會很有跟唱的衝動(笑)

第3首是和ZION.T合作的Hey Baby

其實蠻少聽到ZION.T去嘗試這樣的曲風

所以覺得蠻新鮮的

ZION.T特殊的嗓音也意外的和這首歌頗為契合

最後一次副歌前的那個小段

兩人的聲音真的完全性感阿!!!

第4首是和最近的大勢製作人GRAY的合作

歌名叫whatever u do 

光聽歌名就麻酥酥的

從開頭第一句就完全CRUSH的蜂蜜嗓音甜到心坎裡

然後歌詞也是甜甜的

再搭配GRAY的RAP(光想像就覺得這舞台很帥,一直看葛瑞哥XD)

第5首是和Kumapark合作的真倒胃口밥맛이야

剛剛不才的小女子查了一下才知道是個爵士樂團

然而這首歌應該是最讓我嚇到的一首

中間有個淒厲(?)的尖叫聲

第6首是輕快曲風的아름다운 그대 (Feat. CHOIZA)

CHOIZA就是與雪莉交往的那位(小聲說)

好啦是和老闆大人的合作

個人還蠻喜歡這首的STYLE

是很舒服那那種節奏性

第7首원해想要

曲風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哀戚痛心的

誰對你不好了你跟我說!!!

很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最後一次副歌前那一大段轉音蠻精彩的(拜託多唱點啊)

第8首則是主打HUG ME(好我抱)

和也是老闆的GAEKO的合作

在這首歌裡我們孝燮裡舞蹈初體驗

雖然有點生硬但是很有自己的魅力

然後GAEKO那段也是好喜歡

第9首是和朴宰範還有SIMON.D 合作的Give It To Me(好我給你)(夠了)

貼妮覺得第2次要進入副歌前那段低語呢喃式的唱很舒服很好聽很喜歡

然後聽這首的時候覺得有展現到唱功

怎麼有辦法一口氣唱那麼一大串呢

肺活量真好哈哈

第10首是 Friday 야 (Feat. Jinbo)

覺得這首很適合一邊喝點紅酒一邊聽哥哥演唱

而最後第11首是之前發行過的SOMETIMES

突然發現這首歌蠻多人翻唱的

果然好歌值得傳唱就是如此吧哈哈哈哈

 

接下來想介紹的是他首度唱的OST

而且還是替沒關係是愛情哪唱的

 感覺也因為唱了這首不眠之夜而詢問度變高

連LINEQ都有人提問想了解孝燮哥

這首他的聲音很柔很柔很柔

完全沒有過去的那些風格

覺得蠻意外的但是很喜歡!!

 

接下來進入秋天

推出秋天男子的憂鬱SOFA

講述在沙發上想到舊情人的故事

在這首歌裡極致展現魅力假音

 

 

冬天時參與了柳熙烈的專輯演唱而且還兩首)

這首U&I又完美展現蜂蜜嗓音

小粉蝨我聽這首歌時真的覺得很幸福

首度和RAPPER界的IDOL斌哥也意外的很好聽

而另一首是life is beautiful

With Dynamic Duo & Zion.T & Crush

 

還記得那時蠻低潮蠻累的

但聽到這首還真的有撫慰效果

而且 Dynamic Duo的部分也非常的厲害

是一首從一開始就精彩到最後一刻的我的愛歌!!!!

 

接下來則是CRUSH和ZION.T的合作JUST

這首歌一出來果然聲名大噪

強佔排行榜

甚至那時過了好幾周還一直在榜上呢

這首歌所想表達的是為死去的心所舉辦的告別式

所以整支MV是以黑白來表現

 

 


 

 

 

anyway我的長文終於要結束了

當初想打一篇你的作品集

是想讓更多人去認識你去聽你的作品

結果我的能力不夠無法烘托出你的好哈哈

每次打文都會覺得自己有相當多的不足

但是又不知道要從何去加強自己音樂上的知識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接受度過高

什麼都說好聽和喜歡

好像沒有什麼自己的主見

也擔心自己變得盲目的去喜歡追從

多看了一些東西看到越多你的天真和可愛

就覺得喜歡你的心情上越來越偏向IDOL的喜歡

當然我還是相當崇拜你的

然後我等你從你上百首作品挑出來做更多元的第二輯

 

謝謝看完的人 安妞

什麼表情都一樣的孝燮也跟你們說安妞

 

 

 

arrow
arrow

    TiangeRene K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