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前幾天月亮很大很漂亮

但是我沒看到

只好任性放月亮照

 

 

本來想發揮一下文采(?)下個新標

結果現在實在沒有新的詞彙可以塞進來了阿(傷心)

上次介紹了幾首喜歡的歌

很開心有人因為我的文而手刀去載歌

還很捧場的轉發到自己粉專

姊姊真的是受寵若驚阿~~~

(謝謝本丸支持

 

好啦我要快點進入正題惹XD

 

首先來推推我之前發現的好聲音

他是PH-1   老實說我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認識他

風格是較為美式的那種 (好像出身紐約)(待確認)

整張mixtape我都很喜歡

有一陣子上班狂蕊這張

完全愛不釋手

 

尤其睡前聽到這首 The Real Thing 覺得特別的淨化心靈

my own voice, oh no

what’s the reason for my being, oh lord?
tryna figure out why i’m standn’ right here
screamin your name while you stay quiet

 

早晨聽的話好像也特別有激勵效果而能認真工作

同張的fans 我也很喜歡 那個beat真的相當好聽

 

 

 

 

 

 

第二個來推一下也是近期很喜歡的團--ELUPHANT(이루펀트) 

 

因為是BN家的人所以有追一下,

分別是MINOS 和 KEBEE(不是宋閔浩)

結果去年完全被這張Man on the moon給醉到

這張專品質我就不贅述了

MV的風格我都極喜歡

像這首花 以插畫故事展現

整個就很可愛哈哈

(但留言有人說感覺很哀傷)

(歪題)

 

 

 

 

 

第三首推一下Jerry.K

自從成為嘻哈粉後,J叔每次出作品我幾乎都會聽

而且每次都是品質保證

 

 

這首 和女歌手OOHYO合作的歌曲Call Center(콜센터) 

(感覺S應該認識)

看了下面的留言所以也開字幕觀賞

雖然MV拍的是客服OL辛苦的上班日

但是其實應該是在講J叔對於hiphop圈子裡的一些體悟

女聲的部分聽久了覺得有療癒效果

(決定拉入下班後的播放清單)

 

另外這首我也喜歡好久

原曲是和RA.D 及P叔合作

但是我更愛這首REMIX版

不但Jerry.k的部分讓人聽著挺過癮

(喜歡這種略慵懶的rap)

RICO的歌聲聽著也好有質感

也因為這首歌認識RICO

 

 

 

 

 

 

 

最後帶上我們ELO 前陣子的合作曲

ELO真的好適合這類歌曲

雖然好像都唱得很不經意像是哼唱的感覺

但這就是他歌聲裡的魅力

Kay.C的風格有點台灣歌手蛋堡的感覺

聽著聽著很容易就記住了

 

 

就到這裡了,不知道是上一篇把想寫了都寫了

這篇寫得有點綁手綁腳

不過能夠再用寫文章的時光重聽一些歌曲感覺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像是搜尋時可能發現咦原來他們合作過啊

有時真的很想好好介紹歌手

但是資訊不足加上語言限制

所以都沒辦法打出很完善的介紹文

想想居然有點難過了(笑)

 

 

 

arrow
arrow

    TiangeRene K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