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8076_961994690528962_1955867425_n  

 

 

讓我曬一下沒地方曬的我拍的照片XXXD

 

 

 

 

近期又拿出來反覆聆聽的一首歌

不管是哪一個版本我都覺得很有魅力

首先先來聽聽原版

是Gray Zion.t Crucial Star 的偉大合作(原諒我用那麼重的詞來表達我的崇拜之情)

看中字時覺得Z哥的Verse還真是TMD有夠高傲

居然說除了那位之外其他都太過容易而說no no 毫無趣味

不知不覺我就想像起了Z哥在路邊看著路人的畫面

就算是熟悉的地方也要向你問路 (這也太浪漫)(你夠了)

真的很好奇什麼樣與眾不同的女子能夠俘虜Z哥的心

 

接著來到Crucial Star的Verse

覺得這哥的低音RAP實在太性感

輕聲訴說著神秘女子的獨特魅力

雖然看起來在等候情人 但是希望女子能夠忘掉情人 (不覺得很癡情嗎

雖然向她靠近但也不會問電話號碼

取而代之的是將耳機替她戴上

我覺得這裡應該是一個伏筆

就是想表達你聽完我的歌就會愛上我的意思吧XXXD

 

 

hook的地方雖然很簡單

但是朗朗上口 而且很有記憶點

Gray 有些歌常常會副歌較為突出

但我覺得這首真的重頭到尾都很精彩

雖然這次沒有機會現場玩這首歌

但是我知道這是要我期待以後的相遇(?

 

 

 

 

緊接著是REMIXED版本的

這個版本的陣容我大概可以跪好幾次

VV:D的兩位VOCAL 孝燮與ELO 加上也很會唱的JINBO

Crush 前面一開始哼唱的部分真的好聽到一個極致

說真的比起他很用力地(個人覺得他有時聲音有點油)去唱(但我不是不愛你啊)

小粉絲我更喜歡他蜻蜓點水式的唱法

最後大概是愛到瘋了

來一個歇斯底里的吼叫XXXD

不過被歇斯底里地叫baby好像也是蠻幸福(欸

 

ELO的歌詞的英文部分也蠻有趣的

 

It's E with my crew V

拼起來是愛阿

ELO輕聲哼唱真的甜到一個不行

比起阿跨我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比較舒服

最後JINBO展現一連串的假音

然後這首歌就完美的結束了

 

因為第二版的部分目前都找不到翻譯

所以我覺得第一版比較有畫面感

今後小粉絲會努力加油

希望有一天能把第二版的歌詞完美呈現在這邊給大家

(前提是要打敗懶散 拿起書本XD)

 

雖然不小心好像虎頭蛇尾了

但是還是希望有人因此而去聽這兩首我的所認為的極品歌曲

下次見 安妞

下次應該是遊戲的法則演完吧(笑)

 

 

 

 

 

 

 

 

 

 

 

arrow
arrow

    TiangeRene K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